close

 

台中早午餐店超~~~多的

每次上網爬文看到大家推薦的早午餐店每間都好想去啊

究竟,台中怎麼可以有越來越多的早午餐店?感覺都可以寫成一篇論文了呀(是中毒太深嗎XD)

現在吃早午餐根本就是研究生最好的紓壓方式了(吃就是最好的紓壓方式拉)

可以觀察到,目前比較紅的早午餐店風格都是走一個小清新和文青路線

外觀不外乎就是老宅改建,保留住宅原本的樣貌,店內沒有一些有的沒的多餘裝潢

從外觀、地板到牆壁保留了建築本身的樣子,除了可以節省成本以外,還讓整間店看起來更有味道。

害我想說乾脆去學個烹飪,以後也開間早午餐店好了。

話有點多,馬上進入正題好了XD

第一間要介紹的是 7分SO Burger Joint

這間去過最多次,數不清有多少次

目前有三間分店,不過我只去過華美店,其他兩間分別是朝富店(朝馬)和東海店,東海店的風格就是現在最夯的老宅改建風。

首圖那份餐點是魁北克經典早午餐─美式煎餅

 

七分SO屬於美式餐廳,餐點全部都是美式風格,林家花園的台中集會地就是這裡拉!!!

一樣喜歡林書豪的球迷,可以一起來這裡看球賽幫林書豪加油噢~~~

全時段都提供早午餐唷

上圖為七分SO最經典也最大份的早午餐了,七分SO紐約客豪華早午餐(美式楓糖煎餅、貝果、煙燻培根、德國香腸、帶皮薯塊、炒蛋、乳酪醬或果醬二選一)

菜單上面都有餐點的照片可以提供參考

 

店裡面擺了很多有關於林書豪的球衣、雜誌,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而已

 

 

上圖這道我也很喜歡,魁北克經典早午餐─起士金三角

外皮酥脆的吐司裡面包裹著融化的起士和微酸微甜的番茄

然後我遇到瓶頸了,完全想不起來這是什麼,不過最有可能的是一開始的起士金三角,以前的外層跟現在不一樣

不過美味度是一樣的~~~

 

 

 

上圖是健康活力早午餐系列的 貝果麵包

早午餐皆附一小杯的現打奇異果汁,以及濃湯或飲料(任選一)

它的漢堡也是大家大推的唷,不過我每次去還是只點早午餐,因為它的早午餐種類實在太多了。

每次都抱著這次我一定要吃漢堡的決心前往,結果每次都還是點早午餐系列。

下次一定要點漢堡(握拳)

因為只從我的Instagram連結照片,還有好多照片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建議假日以及有球賽時訂位後再前往

更多有關我的台中早午餐地圖 IG標籤搜尋 #ThaichungBrunchMap

店家資訊

7分SO美式廚房(華美店)

電話:(04)2326-7339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9:00 ~ 15:00  17:00 ~ 22:00
星期六日:9:00 ~ 22:00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Joint.fb.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