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雖然早就搬來痞客邦

但是那些國高中的青春記憶全部都在無名小站裡面阿

 

 

看自己以前寫的文章

不免會心一笑  噗哧一笑

有些字句給現在的自己一個當頭棒喝

那時候的我竟然可以講出這樣的話

現在的我覺得很驚訝

 

2010.6.11夢想給我一個擁抱

人會往上爬
是夢想給的力量
扛在肩上的夢想不管有多重
還是能夠走得心甘情願』

 

2008.7.14大風吹

愛情,是ㄧ場大風吹

誰都沒有固定的座位

東西南北才是下一個方位

永遠,無法預期身邊會是誰

點到了,就換座位

天空,不美

它掉下了眼淚

不能追隨

不能自由的飛

大風吹!吹什麼?

逃避問題的請換座位

於是,有人起身

離開了現在的座位』

 

2010.7.20

『昨天在上班的路上聽廣播
主持人說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忍耐
patient (adj) 耐心、忍受
(n)病人

他說須要讓你忍耐的人是病人

所以我昨天上班遇到很盧得客人都在心裡面想說
"忍耐忍耐他是病人" 』

 

2010.9.1

這個世界很現實
縱然錢不是萬能
但是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有錢人的世界我們無法了解
但那種頤指氣使的態度真的會令人討厭
無法懂得貴婦走進精品店是說這個這個我不要其他包起來
只能體會路邊攤五百元的包包硬要殺價

看人臉色的生活很不好過
所以大家都要自立自強
提升自己的品質』

2010.10.19

最忙碌的日子過去了
是該好好為自己充電的時候了
不能隨波逐流
不能跟著別人去做別人想做的事
人各有志
我不想朝著別人的夢想前進』

2007.4.21引用文章

世界上最奇妙的三個字,除了「我愛你」之外,你想,會是什麼呢? 也許就是「我覺得」吧。 「我覺得」自己很美麗,「我」就美麗了起來。 「我覺得」自己很快樂,「我」就快樂了起來。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我」就幸福起來了。 心的力量如此神奇,「我覺得」決定了一個人要美麗、快樂與幸福。 當然,「我覺得」也可以決定一個人要不美麗、不快樂與不幸福。 「我覺得」能夠帶你去天堂,也能夠帶你去地獄,全都在一念之間。 「我覺得」是仙女的仙女棒,也是魔鬼的咒語,只看自己如何使用。』

 

 

 

 

為了把所有的回憶放進我嬸嬸的腦海裡  我看到眼睛快瞎了

所以說無名幹嘛要關閉阿

這樣一口氣要把將近十年的文章看完好累噢

十年變化好多好多

大家經歷了好多

大家也成長了好多

大學畢業

有人升學  有人就業

甚至有人已經結婚或即將結婚

這些都是十年前的我們根本想像不到的未來

接下來的十年

希望我們還可以秉持著最初的夢想

努力完成

加油 : )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名小站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